Gm版本库,中国GM基地,版本论坛,Gm论坛,传奇服务端,传奇一条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m版本库]2017年4月龙珠迷失第十一季传奇版本|平底山庄|死亡丧钟|Hero引擎 - 传奇商业版本免费下载

查看: 1718|回复: 145

[Gm版本库]2017年4月龙珠迷失第十一季传奇版本|平底山庄|死亡丧钟|Hero引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1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m版本库_传奇服务端_传奇版本下载_传奇一条龙_Gm论坛-中国最大的GM基地交流平台,让您自己成为传奇一条龙!
01.新增散人特色地图 原来的火怪没有火的伤害 散人必进 骨灰必进 屌丝必进 平民必进
02.新增充值玩家 可以对应领取称号大使 增加叠加倍数攻击 越好的称号越漂亮
03.新增地图 怪物攻城 三阳开泰 第三大陆
04.新增龙珠兑换高级装备 兑换到物品大屏提示 兑换终极几率高 所有玩家可以看到
05.新增测试奖励NPC 玩家开区前达到要求等级 开区后可以免费领取测试奖励
06.新服爆率所有地图爆率在10季的基础上提高5倍 有时间一样终极
07.终极衣服穿戴需要20声望 终极武器穿戴需要40声望(声望在充值奖励NPC兑换)
08.中国银行NPC(提取金刚石 提取积分)
09.转生使者(转生介绍 转生奖励)
10.命运使者(升级介绍)
11.不死山庄(需至尊会员免费进 有会员称号 积分爆率高)
12.至尊会员(免费23转 每天免费领取一次宝宝 会员地图爆率不错 免费去死亡山庄)
13.上线包裹自带首冲礼包 网银充值30元即可领取(包含至尊会员+次终极戒镯+要你命MAX )
14.所有地图都爆终极 高级地图爆率高些 土豪选择三阳开泰灵符地图 进入条件NPC有介绍
14.无合成 全靠打 所有地图全爆终极 积分 灵符地图几率高一些
15.称号介绍(充值 50元= 280积分)(充值100元= 600积分)(充值200元=1200积分)
(充值300元=2000积分)(充值500元=3600积分)(充值多少积分=多少灵符)   
★ 充值充值 50元额外送20元(包含积分 灵符 金刚石 元宝) ★
★ 充值充值100元额外送50元 (包含积分 灵符 金刚石 元宝) ★
★ 充值充值200元额外送100元(包含积分 灵符 金刚石 元宝)★
★ 充值充值300元额外送200元(包含积分 灵符 金刚石 元宝)★
★ 充值充值500元额外送400元(包含积分 灵符 金刚石 元宝)★
QQ截图20170406194138.jpg
QQ截图20170406193619.jpg
QQ截图20170406193627.jpg
QQ截图20170406193632.jpg
QQ截图20170406193638.jpg

官方网站:http://www.gmbbk.com
交流群号:①群:215511050 ②群:173933948 ③群:257169619 ④群:127473249 ⑤群:122451536
注意:版本已经经过技术检测 如果您发现此版本依旧残留漏洞信息 请联系QQ:537036801
      本论坛为电信服务器怕网通的下载速度慢所以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你这里下的是版本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发表于 2017-4-11 1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发表于 2017-4-11 1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发表于 2017-4-11 1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发表于 2017-4-11 1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Gm版本库是挺不错的,各种版本可玩性还是很强的,列表也全面。支持一下。我那永远的青春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传奇游戏,融入了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很多人都喜欢玩,我是认准Gm版本库的,资源很丰富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Gm版本库 ( 沪ICP备15031021号-4|网站地图   

GMT+8, 2018-4-24 05:22 , Processed in 0.1250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template by gmbbk.com

返回顶部